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恒通仪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
电磁流量计, 涡街流量计, 涡轮流量计,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, 转子流量计, 热式气体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QE-FUZR夹套型磁性液位计
QE-FUZR夹套型磁性液位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1QE-FUZR夹套型磁性液位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5 17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QE-FUZR夹套型磁性液位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行业认证
品牌: HTMC 加工定制:
测量范围: 300-6000mm 测量精度: 10mm
测量管材质: 304不锈钢 适用范围: 液位测量
型号: UHZ,QE-FUZR 规格: 300-6000
商标: HTMC 包装: 纸箱或木箱
法兰大小: DN25 产量: 10000

“QE-FUZR夹套型磁性液位计”详细介绍

QE-FUZR夹套型磁性液位计HG/T21584-95 HG2742-95 ,侧装式磁翻板

一、保温夹套磁翻板液位计概述

QEFUZ系列磁性液位计是我厂引进国外先进技术,采用磁感应原理,按行业标准研制而成的九十年代最新型的物位仪表,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制药、食品等待业的各种塔、罐、槽、球形容器锅粮设备内介质的液位、界位指示。该产品显示醒目、读数直观,测量正确、安全可靠、维护方便、不受高低温度的影响、全过程测量无盲区。由于液、界位指示系统与介质完全隔离,所以尤其适用于易烯、易爆和有毒介质的工况。

二、夹套型磁性液位计工作原理和结构特点

设有永磁材料的大浮子密闭在不锈钢筒体内。当容器中介质液位变化时,大浮子随液位升降而上、下移动,驱动色泽不同的翻板(柱、球)翻转,红色部分表示液体在容器中的实际位置,没有液体的部分呈黑(白)色。
配上液位报警、控制开关、可实现液、界位的上下限越位报警、控制和连锁;配上干簧--电阻式液位变送器,可将液位、界位信号转换成4~20mADC标准电流信号,实现远距离指示、检测、记录和控制。

三、保温夹套磁翻板液位计选型指南
1选型时,按所需在表1中选定型号后,再按表2选用上下报警、远传、显示仪表等其它附件。2一台公称压力PN6.3Mpa、测量范围1100mm,法兰密封面凸面,带上下限报警开关、干簧——电阻式远传液位变送器,配带LB801齐纳安全栅和数字光柱显示调节报警仪(二次仪表)、材质为00Cr17Ni14Mo2的夹套型磁性翻板液位计,介质密度为0.7g/cm3.QEFUZR-04M-1100-0.7F316L CYBiLX说明3在表1、表2规范以外有特殊要求时,以文字形式说明。4测量界位的,要提供两种介质的密度,且介质密度差要≥0.15g/cm3.5塑料型的连接法兰公称压力为2.5Mpa,但实际工作压力按表1适用介质条件栏。6连接法兰通径、压力、密封面型式如有与表1不同的,请在订货时说明。7上、下指示护管型所标材质指本体,其它主要部件为碳钢,如需全不锈钢的请在订货时注明。8特殊要求、特殊用途,特殊材质的可另行设计制造。

四、保温磁翻板订货须知

订货时请详细提供如下内容:型号规格附件测量范围(中心距L介质名称介质密度工作压力工作温度特殊要求

济宁恒通仪表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以下产品:
水箱液位计,油罐液位计,柱形罐液位计,球罐液位计,侧装式液位计,防腐液位计,夹套液位计,远传液位计,UHZ磁翻板液位计保温液位计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